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Monday 8 October 2012

Bangkok女人天堂(1) - Pratunam Market and Platinum Mall


呵呵,女生们来到曼谷非去Pratunam Market, Platinum Fashion Mall 和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这购物天堂不可吧!Japanese Emoticons

从Baiyoke Sky Hotel前一直往前走就是Pratunam Market了,从Bangkok City Hotel 坐Tuk Tuk 去只须50Baht,其实很近而已,但是为了省脚力我和Dear还是坐Tuk Tuk过去Baiyoke Boutique Hotel 去找我的两位好友。

服装批发店
女装鞋
也有卖旅行包的
男装店
一路上可以看见很多服装档口,也有卖首饰, 男装店,旅行包等等的店,应有尽有。我们就将走马看花的朝Platinum Fashion Mall的方向前进。

烧烤猪肉丸

途中Dear和好友也买了一串烤肉来吃,小贩很好客的告诉我们这些烤肉泰语是Seigo(四哥?) LOL 

这我没试吃,因为当时有点饿了,而泰国天气又很炎热 我没胃口/也不喜欢空腹吃这些小吃,当时我只想吃正餐或和矿泉水而已啊~~
Dear就说味道还好,因为他已经饿都不行了xD

Pantinum Fashion Mall 外观
Mall 内的服装店
Phew~走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吧,终于都可以吹吹冷气了~~
这儿真的是女生的天堂嘛~几乎整座都是卖女性服装的说 =) 

Black Canyon Coffee @ Platinum Fashion Mall
在Black Canyon Coffe 买了一杯Thai Tea(左边)喝,Dear说这根本就是Mamak 档的Teh Tarik 变成Teh Tarik冰沙而已 LOL 
对我来说还好,至少可以解解渴 :D

曼谷繁忙市中心的夜景
跑了整个小时后我们三位女生终于都舍得出来找吃啦~~
辛苦Dear了,难怪他会说曼谷是女人天堂,男人地狱咯xD
泰式PanCake
出到了路边看见这个好友说想吃这一个,细问之下好友WL告诉我这是泰式PanCake,左图是她们点的Banana Chocolate,而饿到不行的Dear也点了蟹柳,右图的来吃。
我依然还是吃不下这些小吃啊~~

好友Weileng和Hedy
这两位美眉是在帮PanCake打广告吗? XD

曼谷的第一个晚餐
好不容易再走多整半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在Pratunam Market找到一个可以让好好我们坐下来吃正餐的档口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饿的关系,我觉得这一餐特别好吃,吃得特别幸福。Japanese Emoticons

这一餐我们四个人才消费了280Baht而已~~

吃完晚餐后,下起了绵绵细雨,看看时间也不早了,我和Dear又坐Tuk Tuk回酒店了~~

第一晚的战利品
Hiak Hiak, 当然回到酒店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把我的战利品摊得美美嘀,Whatapps给我的小妹子看:D 
有好东西当然不忘和她分享哦~


后记:虽然是第一次到泰国,但是感觉一点都不害怕 不陌生,因为泰国人都很好客,交通也很方便, 真的很适合自由行 =)

4 comments:

  1. 怪不得无论男女老少讲到要去泰国就会两眼发亮
    购物的天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 我到现在还是很想回去疯狂购物耶~~
      忘不了 忘不了啊 xD

      Delete
  2. 是女人的天堂也是美食的天堂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是啊~ 有机会一定要回去吃更多 xD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