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Tuesday 11 March 2014

Roof Top Bar @ Baiyoke Sky Hotel

2013年7月17日,会记得这一天是因为好友Ellen和Hock在曼谷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他们小俩口请了我和Dear在泰国最高的建筑--->Baiyoke Sky Hotel 的Roof Top Bar 欣赏夜景 (✿´∀`)

Roof Top Bar Entrance Ticket
每人400Baht 的入门票包含了一杯饮料。





升降机直达77楼的观望台。
原以为400Bath只有一杯饮料和顶楼欣赏夜景而已,来到77楼确实让我们有些而外惊喜。

77楼内的假热气球,我们都迫不及待的跑上去拍照留恋😄

和“高人”合照一张。

嘟嘟车和搞怪的好友!哈哈!

五彩缤纷的油伞 

在一片落地玻璃前,四个人自拍#1

之后又上到84楼,顶楼,观望曼谷的夜景。

和想像中有点差别,顶楼就酱被铁栏围着,而我们就只可顺着铁栏一圈观赏夜景。

之后我们又下回去83楼的Roof Top Bar 品尝我们的饮料 :)


途中出现了这翻版"Lady Gaga"?! 
搞怪的她把我们逗得哭笑不得😂😂

四个人的鸡尾酒🍸,和免费的一碗爆米花,我们就酱舒服的坐着聊天,煞是幸福=)



回时四人自拍照#2
酒精作怂下的我们的确不同啊,和之前的自拍照#1的Pose搞怪好多哦!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一个难忘的生日!虽然已经相隔半年多了,但是当晚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想起来依然觉得很窝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