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Pat Kin Pat Sun Cafe 不见不散茶餐厅 - SouthGate

上个星期天在被我姐找去做无薪苦力前,其实早已约了就读ACCA时的两位朋友喝茶聊天的。
算算时间对上一次和她们见面已经是去年的五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这次我们约在South Gate的不见不散见面。由于最近治安并不是很好,而这次算是girls' talk, 不能和Dear去,唯有把我小妹也带去陪我了。

呵呵,总觉得她比我更有口福啊~ 难怪我的钱包和我一样总是扁扁的 XD

这儿食物选择繁多,看了好久都不知道点什么好,最后我们都一致选择了他们的套餐。

Tom Yam Seafood Mee Hoon + Honey Lemon - RM9.90
我并不太能吃辣,但是每次看见东炎就会毫不犹豫的点了。
这东炎的辣度还好,料也蛮多,碗内有虾仁,鱼片和苏东等,光看表面就看见好几颗虾仁和鱼片了。

Black Pepper Pork Chop Rice + Lemon Tea - RM11.60
这是Vicky点的黑胡椒猪扒饭,光这样看有点单调,但是她说味道还好~

Mongolian Chicken Rice + Jasmine Tea - RM10.90
小妹的蒙古饭,没想到这是辣的,由于我的东炎对我而言已经辣到不行了,知道她的也是辣的后我并不想试了。

Old Fashion "Loh Swee Fun" + Honey Lemon  - RM10.90
Kelly 的瓦煲老鼠粉,看起来蛮开胃。份量倒是挺大的说,两个人share吃就刚好了。

不见不散茶餐厅经已在西马开了好几间分行了。想知道更多他们的优惠就浏览他们的Facebook吧~~


Pat Kin Pat Sun 不见不散
Address: D-1-8, Level 1, Block D,
              Pusat Komercial Southgate.
              No.2, Jln Dua, Off Jln Chan Sow Lin,
              55200 Kuala Lumpur.
Tel: 03-9223 1929

******************************************************************************************************

写完了这PO后才发现认识她们俩整5年了都没和她们拍过一张合照,下次和她们出时一定要拍一张作为留念,希望不会是一年半后 :P 

当天还被她们揶揄可能下次再见面时就是我结婚要给红炸弹的时候了。
呵呵,朋友我想说想要看到我结婚还久呢,我现在很enjoy和Dear目前的相处模式,还不想做任何改变,我可不想还没玩够就被绑得紧紧哦 ~~ ;P

4 comments:

  1. 哈咯,以第一次來,
    看來你是一寫美食為主的哦~~
    期待你接下來的分享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咯~~
      我日常琐事没什么特别,唯有去找找吃,写写部落格 :P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