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Thursday 4 October 2012

Bangkok Accommodation - Bangkok City Hotel

这次去曼谷我入住了两间旅店,其中一间是Bangkok City Hotel。会选这间因为KC Place Hotel 在22/9/2012这天的房满了,唯有在这住一晚,也好可以体验不同的旅店。Hello_Kitty Emoticons

坐BTS到BTS Ratchathewi Station下站在走十分钟就到了,交通方面还算方便。
不过当天我们是坐Tuk Tuk 到的 :P

Bangkok City Hotel 的入门处
我是通过Agoda.com预订这间Double Room的,加了服务税后一晚RM121.75包括两人Buffet早餐和免费Wifi,个人觉得非常划算哦!


我并不喜欢泡浴,感觉不卫生的说,但是却喜欢放满热水来泡脚,尤其是跑了一整天的脚。

干净整洁的房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他们的走廊暗暗的,就算有开灯也一样 感觉上阴阴的Free Icons。。
Dear就说我想多多 造成自己还失眠了 ,没办法 我就是很容易胡思乱想嘀  >.<

这旅店还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因该很少人会用吧~~

基本上我都蛮喜欢这间旅店,所有的设备都很新 服务很好 价钱合理 就连他们的早餐要很多样化等等。。
我想如果再来第二次的话,我应该不会再胡思乱想了吧~~


Bangkok City Hotel
Address: 268 Soi Petchburi 10-12 Petchburi Road,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Website: http://www.bangkokcityhotel.com/


2 comments:

  1. Agoda订购的酒店或民宿都超划算的~而且你这间看起来很简洁很不错: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间的确是很不错,要是它的走廊能够再亮点就一级棒了xD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