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Friday 25 January 2013

Chicago Rib House @ Leisure Mall

昨天和Dear两个人在The Curve的The Apartment“撑台脚”时,才发现我俩很久没有好好的享受二人世界了,看回照片才知道对上一次两人单独吃晚餐已经是去年十一月的事了。

那时是Dear在放工后心血来潮的说要和我去Leisure Mall逛逛,才会在那儿的Chicago Rib House用餐。

不好意思,因为搬家时很乱我把一整叠的收据都不小心给弄丢了,所以我想未来的几篇PO都是没价钱的。>.<

Soup of the Day
忘了这汤的名称,只记得是以猪骨和蔬菜熬成的汤,很够味,不错喝。
忘了从何时开始,只有和Dear两人单独用餐我俩都会很有默契的点一碗汤两人一起喝。
但是一大班人用餐时就没这种默契了,有点怪怪的说 xD

Caeser Salad
记得那天在Dear放工回到家前,我已经在家用过晚餐了,所以不想点主菜,就选了这沙律。

Caesar Salad最让我影像深刻的是詹璀文(忘了他名字正确写法 : P)三年前在香港表演栋笃笑的秀时再三的纠正他女儿Caesar Salad 读音的一幕 ,而这是我听了很多次后第一次吃的Caeser Salad =)

新鲜的生菜加上香脆被烤过的面包丁再撒上被磨碎的cheese,真的很好吃!
他们毫不吝啬的在整叠菜上撒了满满的Cheese哦!

Honey Garlic Half Rack Pork Rib
来到这儿Dear就觉得一定得尝试他们的Pork Rib,点了Honey Garlic 味的陪上Baked Potato和Fragrance Rice。
吃了蛮多间西餐厅的Baked Potato,这间是目前我们所吃过的最好吃,整棵马铃薯都烤得很均匀,很香甜,把主角(Pork Rib)的风头都给抢了。
至于主角嘛,我俩都觉得没什么特别 还好而已,可能是我们不会吃吧! xD

P/S:的确是很喜欢和Dear单独一起去不同的餐厅试吃各种不同的食物,静静的享受二人世界~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