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Friday 13 December 2013

Sasa Ladies Day 2012 @ Selangor Turf Club

莎莎一年一次 Sasa Ladies Turf Club Day 又回来啦!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他们的妇女银袋日,和往年一样都是在Selangor Turf Club 举办的。



与去年不同的是这次我们是在马场内的Hest Bar and Restaurant, 相比去年的临时帐篷,这次凉多了 😄

与当天的emcee, Chui Ling 合照。她真人超美的说,而且很友善,连续两年都有机会和她自拍哦!



场内都有免费的造型服务,每一位女士都可享有免费的manicure, makeup 和hairstyling 的服务。
我和妹子就很不客气的让她们去帮我们改头换面去了😄😄

铛铛!被改造过后有没有发现与之前的照片差很大!呵呵,超爱那卷发的我 (开始发现我有点小自恋了 •____• )




当天还有珠宝秀,这对于目前的我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即啊!珠宝和模特儿都很高贵,很吸👀





当然也少不了美食和饮料。

呵呵,有我最爱的咖喱羊肉和Aglio Olio 意大利面啊!


我们还可以下手试试运气哦,不过我都没买,感觉上蛮复杂的,不会看😅


近距离看现场赛马是和紧张、刺激的!

过后就是我和妹子疯狂自拍的时刻了!😝






请原谅我们不要脸的自拍,实在是因为我们太过于兴奋了! xD 
妈咪说要趁年轻多拍几张照片,老的时候可以再回味回味。哈哈!

最后当然少不了莎莎的goodies bag! 超爱他们的镜子锁匙圈,非常精致可爱!
谢谢Sasa Malaysia,有机会明年我和妹子一定会再参与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