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Toast Box - One Utama

前几天和我的小妹一起R.S.V.P.了Lazenza 在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的Show Off Launch Party。本来也想邀另外两位好友一起去的,不过之后想了想还是放弃了这念头,因为上次邀她们一起去了一个美容派对让她们破费了不少(当然我也不例外,扫货都是女性的天性啊~),让我内疚到现在呢!

这次我也没让Dear来陪我,最近他白天做工的做工,晚上回到家后又忙着设计我们的东西,真是辛苦他了,难得的假期我就让他在家休息了。

幸好没邀我的好友一起去,这派对对我而言只不过是另类的促销派对,本来还以为他们会有什么讲座会之类的,可以学到新的知识,有点失望哦。。
不过当天闻声而来的人倒是不少,人潮汹涌,我和我妹在店内兜了个圈后就离开了。

Hearty Liscious - RM12.95 
离开Lazenza后就和小妹来到Juice Works想喝点果汁后再逛逛。
第一次喝这个,我们犹豫了好久后才点了这个由甜菜根(beetroot),萝卜,橙和苹果榨汁而成的Hearty Liscious。
刚喝第一口时真的有点难以接受几种蔬果参在一起的味道,可是喝多几口后倒是越喝越上瘾了。据说这Hearty Liscious有保护心脏的功能哦~

Toast Box @ One Utama
喝了果汁跑没了多久就被这间全白装修的Toast Box吸引了, 白色果然是我的致命伤啊~~ XD

看了他们的餐牌后才发现这儿的食物一点都不贵,套餐都少于RM8.00,一包Nasi Lemak 才RM2.60等。
由于不是很饿,我们每人只点了面包套餐。

French Toast Set - RM7.50 / set
这套餐有法式土司,两颗半生熟蛋,再加我点的Kopi O才RM7.50,个人是觉得超值的。
虽然那土司看起来黑漆漆的,可是吃起来倒是一点也没焦,软软的很香奶蛋味,还不错。

Traditional Toast Set - RM6.90 / set
这是小妹点的Kaya Butter加蛋和Teh O. 这面包烘得刚好,外脆内软,一口咬下去那牛油都溢出来了,好吃。

我们俩的鸡蛋都煮得刚好,很适合不喜欢鸡蛋太生的我们。
其实这儿的食物和价钱都很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们俩的饮料都洒出杯外了,看起来有点脏兮兮的感觉 哦>.<

目前Toast Box除了One Utama外,Pavilion Food Republic 和 The Mines 都吃得到,值得一试!


Toast Box 1 Utama
SK 7, 2nd Floor, New Wing, 1 Utama

***************************************************************************************************************


这天小妹告诉我说她很开心,很兴奋,因为我好久都没单独的带她去逛街了。
其实我想说我也很开心,因为这天她带给了我不少闹剧与欢笑声,把我最近的疲惫一扫而空 :) 

想想也是,每次和Dear或好友出我都一定把她也一拼带出去,就是为了避免没带到她出,回到家后她又嚷着我再带她去逛街。
我这人啊就是点懒得出太多次,什么都喜欢sekali gus!  XP 
也很庆幸我的好友们都不介意,也和她混得很熟。

我们五姐妹当中她特别粘我,虽然我们的年龄相差了六岁,可是我们衣着品味,兴趣等都很臭味相投 XD

就好比如说以上这双鞋我看见后好喜欢,就推荐给她,原因是我太瘦了而且偏高不能再穿超过两寸的高跟鞋。
而她看了后也好喜欢直接就买了,真的好羡慕她那身材适中的身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