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Monday 27 August 2012

Sweet Chat Cafe - The Mines Shopping Fair

27/08/2012 雨

啊~~ 昨天难得的星期天又被我姐拉去当无薪苦力---->又帮她看店了,讨厌哦 >.<
hmm..为了弥补有点受伤的小小心灵,决定在晚餐时吃些能够让自己开心的食物~

Sweet Chat Cafe - Menu
走到Sweet Chat 前被它餐牌给吸引了。

由于不可离开店面太久只好选择拿走了。。

Durian PanCake - RM7.90
因为迫不及待的想吃,随意的拍了张照片后就吃了,现在才发现这张照片很蒙哦。。

看见那黄黄厚厚的榴梿馅被一层奶油和薄薄的煎饼皮包着吗?
咬了一口,那结实的榴莲陷真的让我有一种直奔九霄云外的感觉,好幸福哦~

BBQ Chick N Cheese Meltie - RM9.90
看到这个时还以为他们给我下错单了,因为这和我在餐牌内所看到有点差距啊~
餐牌内的火腿至少有两三片,而我手上的就只看见一层薄薄的火腿。

 
这Meltie是由被烤过的火腿加上Focaccia面包和奶酪一起烘培而成的。
虽然火腿少了点,还好那奶酪和面包烘得刚好,蛮好吃,值得一试哦!


Sweet Chat Cafe Mines
Address: Unit No.L1-91, Level 1, Mines Shopping Fair.
Tel/Fax: 03-8938 1833


呵呵晚上宵夜Dear又带我到家外面吃我很爱吃的碌碌了,真的好好吃哦!


手上拿着的这三串就是我最近的最爱,烧烤熏肉,烤得有点像肉干,很香!
个人觉得这个价钱有点高,这一串RM2.60哦!
不过偶尔和心爱的人串一串倒是挺不错的说~




3 comments:

  1. 我不喜欢榴莲~~~哈哈xD
    可是碌碌就真的是很好吃,可是很肥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好可惜哦你不喜欢榴莲~ XD
    哈哈,增胖一直都是我人生目标之一,多么希望干扁我能胖多5到10公斤啊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