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Thursday 9 August 2012

Borbie Cheese Potato n Snacks - The Mines

09/08/2012  晴

最近不知怎么的很忙很忙,这篇Borbie Cheese Potato n Snacks-啵比起司马铃薯的草稿是在七月中拟的,却被我一直拖到今天才能完成。
Borbie Cheese Potato n Snacks - The Mines 
來自士林夜市的「啵比起司馬鈴薯」已在台湾,香港和新加坡窜红了起来。而马拉西亚也静悄悄的开了好几间分行,其中一间就在我家附近的The Mines Shopping Fair,超方便我的说。
Borbie Special - RM9.90 / set
他们提供好几种套餐,而我就选了这啵比综合加一杯绿茶。
这绿茶味就和我在冻茶(Dong Cha)所喝的台湾绿茶一样,可能是我喝习惯了较淡的日本绿茶,而台湾绿茶对我而言味道重了点。
颠覆传统,以外皮酥脆整棵都可以吃的马铃薯搭配他们特制的起司,好吃!
这Borbie Special中包含了玉蜀黍粒,芥兰花,香肠,黄梨等,再配上整棵马铃薯和起司,让人吃得很开胃,很有营养价值。真想每天早餐都能吃到这个啊~~
不过这个得趁热吃,冷后口感就差多了哦。



当天也和Dear看了The Amazing Spider-Man,虽然故事情节都和之前的差不远,可是这次的男主角-Andrew Russell Garfield却比前两集的男主角帅气多了。
我被他那深邃的眼神给深深地吸引了(好花痴啊 XD),非常期待他下一部的电影噢~~ 


Borbie Cheese Potato n Snacks
Lot92, Level 1, The Mines Shopping Fair, 
Jalan Dulang, Mines Resort C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