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Little Star - Seri Kembangan

16/08/2012   雨

上个星期六带着妈咪和妹妹去了Seri Kembangan 这间小星星茶餐阁吃晚餐。一开始并没想过要特的到哪儿吃的,可是真的不想再去Mahkota Cheras吃(已经在那儿吃了整两年半的周末晚餐了 >.<),于是就兜着车在Serdang里找吃了。

Little Star Cafe - 小星星茶餐阁
兜了好一会后终于决定吃这间了,一开始还以为它和其他Cafe一样食物选择不多,看了他们的餐牌后才发现他们的食物选择很多。从饭类到粉类,再从中餐到西餐,意大利面,小吃等,光看餐牌已经让我垂涎欲滴了。
满天星 Super Star - RM4.50
香肠火腿意大利面 HD / Ham Spaghetti  - RM8.90
以上两样是我家的小妹子点滴,那满天星酸酸的,感觉上像是苏打水加柠檬片,再加上小小颗Q弹的果冻,好好喝哦~~
那“阴阳”意大利面感觉上还蛮腻的,没想到小妹子她竟然可以把它吃完,还赞不绝口的猛说好吃呢!

射手座 Sagittarius - RM7.00
咖哩鱼头饭 Curry Fish Head - RM13.90
我觉得Dear已经中了巧克力冰沙和咖哩鱼头的蛊了,无论在哪里只要他一看到有这两样,就会毫不犹豫的点了。
这次他竟然恐怖到不但把咖哩捞完饭,还把剩余的咖哩汁当汤喝了=.=''
不必我说也应该知道这咖哩不错了吧~~

四川辣汤 Sze Chuan Soup - RM4.90
奶皇鸡饭 Lai Wong Chicken Rice - RM9.80
由于最近身体不太好,不能喝太多冰冷的饮料,唯有选了这四川辣汤。
这汤弄得有点像鱼翅,带点酸辣,趁热喝既保暖又开胃,配上我的奶皇鸡饭,好吃!!

Watermelon Juice (B) - RM6.50
臭豆虾饭 Petai Prawn Rice - RM9.90
这是妈咪点的西瓜汁配臭豆虾饭,那Sambal Belacan加上柠檬草炒,非常开胃的说。
这虾还蛮大颗,很新鲜哦~~


总的来说,这间cafe的食物都很不错,价钱也很合理,难怪当晚整十点了都依然满座哦~
好想再回去试他们的上汤啦啦,Asam虾球和其他小吃噢~~


Little Star Cafe - Seri Kembangan
Address: 24, Jalan PSK 3, Pusat Perdagangan Sri Kembangan, 43300 Sri Kembangan, Selangor.
Tel:03-8943 3218

今天一早起身就看见昨天半夜Dear留给我的信息:-

爱,是一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虽然知道他不是原创,但看到这个依然觉得很感动,因为我知道这是他真心话。
是的,我知道我并不是最好的,但他总是把我当作是他最好的。
而我,也不是不会对其他人动心,但他的真诚总是无时无刻的打动着我,让我知道他会是这辈子对我最好的男人。

在一起10年3个星期又6天了(Daisypath 算的 XD),我们的爱有增无减。
谢谢你!有你在我身边是我这辈子最幸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