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Friday 24 August 2012

Yamagoya Ramen-Solaris Dutamas

上两个星期天和好友Hedy,Weileng, 还有Dear 去了Dutamas那儿申请护照,谢天谢地啊可以在半天内拿到!

拿到护照后我们就很兴奋的驾车到对面的Solaris Dutamas找吃去了,在Publika内走了好一会儿后,最后一致决定到这间山小屋吃拉面。
山小屋 Yamagoya Ramen @ Solaris Dutamas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吃正式的拉面,从小就很怕吃的我总是很讨厌尝试不同的食物。尤其像日本拉面一碗面内加上好几种配料的,要是以前的我一定一口都不吃就说饱了,不想吃了。呵呵,还好那已经是过去式了 =)

Miso Ramen - RM24.00
爱喝味噌汤的我还是很保险的点了这碗Miso Ramen。
可能是不想让顾客吃得腻的关系,这味噌汤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浓郁,淡了点。
不过我还可以接受,也很成功的把整碗面给解决了,让Dear和好友惊讶不已 :P
碗内有竹笋,黑木耳丝,日式叉烧等等的配料。

Mugi-Cha (C) RM2.00
第一次喝Mugi-Cha,好好喝啊~
谷歌后才知道这是日本麦茶,是将大麦焙煎,再磨成粉末而成的饮料。
难怪我们喝第一口时觉得这茶有点像焙煎过的咖啡呀 XD

Spicy Tobanjan Ramen - RM22.00
这是Dear点的Spicy Tobanjan Ramen,基本上这儿的汤底都一样是用猪骨熬成的。
不同的是Dear汤的少了味噌却多了一碟又香又辣的豆瓣酱,他们想得很周到,把豆瓣酱另外放好让顾客可自行调自己喜欢的辣度。  

Kimchi Ramen - RM22.00
这是好友Weileng点的Kimchi Ramen,一样用猪骨熬成的汤底,但是加上泡菜,别有一番风味哦!

Mukashi Ramen - RM24.00
好友Hedy点的Mukashi Ramen,果然是他们的招牌拉面啊,是我们当中我吃得最好吃的一个。
那溏心蛋煮得很好,很滑很嫩。

Hedy说Pavilion还有一间Ramen店更好吃,更值得推荐。好啦下次就去试看看,我想我会爱上拉面这美食哦 =)




Yamagoya Ramen
A2-G2-8, Solaris Dutamas,
No.1, Jalan Dutamas,
Kuala Lumpur.
Tel:03-6206 2220

4 comments:

  1. 拉面一直是我的最爱,有机会要去试试看^_^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Oops, 下次就去Fahrenheit 88的试试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