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Saturday 28 July 2012

瓜拉登家楼一日游-Itinerary

呵呵,其实这瓜拉登家楼(KT)一日游是在今年三月尾去的,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写,最后还是决定记下来了,因为这是我和Dear很多美好的第一次回忆。
由于已经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我需要先拟一个大纲否则次序会大乱,文章也不堪入眼了 :P


27/03/2012 
10.00pm
抵达登家楼机场,晚机。
在这之前我还一直犹豫着要不要上飞机,去一个我们完全陌生的地方,毕竟这是我和Dear第一次坐飞机,而且连旅店都还没预订,也毫无头绪要住哪一间,等等。。。(杞人忧天~ing)
还好Dear安慰我说凡事都有第一次,既来之则安之。


飞机上无聊的自拍~~ 在飞机上看到吉隆坡的夜景真的很美 终于抵达登家楼机场了
就这样傻乎乎的到达登家楼机场了,在Information Counter 那儿买了德士票,从机场到市中心RM25,当时在心中嘀咕怎么那么贵啊,才那20公里不到的路程。。
还好德士司机很友善,知道我们第一次来也没预订酒店,一路上一直告诉我们KT有什么建筑物美,值得参观等。最后也载我们到一间旅店门前确定我们有房可睡后才安心离开。RM25值得给! :D
廉价旅店一晚RM60.


28/03/2012
10.00am
睡醒梳洗后肚子已经饿到不行了,快快check out 后就和Dear步行到当地唐人街。
结果迷路了走了整个小时才找到东西吃 >.<
11.30pm - 3.00pm
吃完早餐后又很快的去找KT巴士总站,因为我选择搭巴士去Marang的棉花岛,Pulau Kapas.
很幸运的我们一到那儿就刚好有一辆巴士出发。
注:搭的巴士是去Dungun的 RM2.00
4.00pm - 7.00pm
从棉花岛回来后经已筋疲力尽了,再从巴士站步行到唐人街找东西吃。
感觉上我的好像腿快要断了 >.< 
吃饱后就去了登家楼水晶清真寺,然后就回去机场--吉隆坡了~


后记:
虽然只是一日游,但还是很开心,能够和Dear一起游陌生的地方,有点闯荡江湖的感觉!(才发现我实在是太龟毛了,船头怕贼船尾怕鬼。)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