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Saturday 21 July 2012

Tong Pak Fu - Paradigm Mall

糖百府~~听别人说得够久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吃 >.<

位于Paradigm Mall的 糖百府


那天真的很多人,都满座了,我们也是等了整十分钟才有位。
不过有一点值得赞扬的是这里的员工EQ蛮高,当天他们虽然忙翻了,却依然可以保持笑容去招待客人 :)

Strawberry Napolean With Vanilla Ice-Cream RM9.80
点这个是因为我被它那一层层的Strawberry吸引了,而它的确没让我失望里面真的布满了新鲜的Strawberry~ 
那一条长长的芝麻饼也很好吃,咬上一口浓浓 芝麻 味让人倍感满足!

咖哩鱼蛋 Curry Fish Balls RM6.80
我和Dear 都爱鱼蛋 ^.^ 这鱼蛋还好,就和外面的鱼蛋一样弹口,咖哩够辣!

豆花秋香 Soya Snow Ice (L) RM9.80
呵呵,来到 糖百府 当然要点 “秋香 ”哦!超想试它的“榴莲飘香”,可惜Dear不喜欢榴莲,最后就点了我们都吃的豆花口味。
这雪花冰吃起來非常香軟滑順,入口既化,滿口豆花的芬芳 ~~
我暗地里告诉自己,下次我一定要尝一尝它的榴莲飘香!(偷笑)


2 comments:

  1. Hihi.. 我來看你loh... 到過幾間,都喜歡她家的甜品 - 特別是Troka Ice ^^

    ReplyDelete
  2. 榴莲飘香?下次带我一起去!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