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Sunday 15 July 2012

Jing Thai Restaurant - Seri Kembangan

SawadeeKa, 昨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泰国餐啦!
非常感谢我的好友陪我到这间位于Seri Kembangan 的 Jing Thai 餐馆为我和Dear提早庆祝生日!


充满泰国feel的门口~ 


班丹鸡 Pandan Chicken (S) RM15.00。 一粒RM3,最少五粒。 
这鸡炸得很香脆可口!就连那班丹叶也是脆脆的~ 好吃!

 咸蛋苏东 Salted Egg with Squid (S) RM20.00. 
呵呵,鸡和班丹叶都可以炸得那么香脆,这不必我说吧!
咸蛋下得刚好,不会太咸或太淡。

来到泰国餐馆一定少不了Tomyam Seafood (S) RM18.00.
这个对于爱吃辣的人来说一级棒,对我而言就太辣了,喝了一口后就让给Dear喝了 >.<
下次应该试试他们的白东炎。。

再来就是这个四大天王 Four Heavenly King (S) RM12.00.
四大天王 没有Pedai却有矮瓜,四连豆,羊角豆和豆角炒马来煎。都是我爱吃的 :)

最后还要这个泰式豆腐 Thai Style Bean Curd (S) RM12.00
也是炸得一样香脆酸辣,好吃!


他们好贴心啊,知道有人生日特别送上这甜品-->椰味布丁配黄糖~~


我们四个人,五碟菜吃了RM94.50,价钱算是合理(谢谢我的好友)。最重要的是那些菜肴都好吃!
有机会一定会来尝试他们的鱼和螃蟹~~




Jing Thai Restaurant 

Lot 1397, Jalan PSK 1, 43300 Seri Kembangan. 
Tel: 603-89411933
Business Hour: Everyday 11.30am-2.30pm and 5pm-12am (midnight)

2 comments:

  1. 我说了好久都还没去吃~~~~~看起来很不错!!

    ReplyDelete
  2. 废盟高层 : 应该去试试,真的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