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tter to look back on life and say,: "I cant believe I did that."
Than to look back and say,"I wish I did that."

Monday 23 July 2012

Kaison Furnishing - Paradigm Mall

前几天逛Paradigm Mall 时被这间精品店给吸引进去了。
Kaison 位于Paradigm Mall 的二楼,所卖的东西大致上都与其他精品店差不多。可是种类更多,价钱也合理。

Kaison Furnishing  @ Paradigm Mall
目前Kaison在西马只有两间,位于KL Festival City和Paradigm Mall. 还有三间在东马。 
我好喜欢他们的摆设,不会摆得密密麻麻的,让顾客有更多的空间走。
一开始是被他们种类繁多的假花所吸引的,我就是抵挡不了花朵的魅力啊! XD

Paiseh啦,最近皮肤超差嘀! >.<
真的超喜欢手上拿着的这束百合,可惜家里小还不能摆上这些易碎的花瓶。以后搬了家后一定会来买!

Bear Stick RM3.90 each
虽然没买到花,却也买了这个小可爱。本来Dear说要买够十二支然后当成一束小熊送给我,可是我拒绝了,理由是与其一次过买一束倒不如他和我每到一次Kaison都买一个给我好了。
我这个人嘛比较喜欢细水长流 LOL



此外我也买了这个许愿晶灵(RM5.90),其实并不是很相信它能让我愿望实现,只是好奇它会长成怎么而买了。

把精粉用100度热水溶解后再放进晶种。

几个小时后,晶种慢慢成长了。
非常期待它的成果,以后我的房又多了一个装饰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